春假期間少不了外出遊玩,拍美照當然是例行公事,您是否因為一口亂牙而遮遮掩掩、不敢自信的嶄露笑容?又害怕進行傳統矯正成為了大家口中的牙套妹、牙套弟?隨著科技的日漸進步,齒顎矯正除了重視口腔保健之外,對美觀的要求也日益增加,透明的隱形矯正就這樣因應而生。

服務於彰化謝牙醫的隱形矯正專家黃荷薰醫師表示,隨著對審美的要求來越高,許多人日漸在意自己的門面,美齒為最重要的一環。多數民眾都希望能低調的將牙齒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態,隱形矯正便能達持這個需求,特地引進了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期盼提供民眾更多的矯正術式選擇。

隱形矯正專家黃荷薰醫師深知許多愛美民眾的苦惱,致力於精進隱形矯正技術,黃醫師說到,一般人對於牙齒矯正的印象就是容易卡菜渣,口腔內壁很容易被矯正器刮傷等等,多數民眾也會因為害怕療程間牙齒移動所造成的疼痛。對比傳統矯正,隱形矯正大力的改善了上述的缺點。當然傳統矯正跟隱形矯正的方式適合不同的牙齒狀況,建議您可找矯正醫師做進一步的了解。

隱形矯正以量身訂做、貼合牙齒的透明牙套為主要本體,如此以來便可以避免矯正器刮傷口腔內壁的疼痛。透明的牙套就像蓋子一樣的罩在牙齒上,取代方便,再也沒有清潔不易的困擾!不僅如此,高科技的隱形矯正還可以事先透電腦運算一窺療程結束後的樣貌,讓您可以隨時與醫師討論療程的進度。

推薦您彰化隱形矯正專科黃荷薰醫師,細心又專業的態度是黃醫師的一貫的原則,讓患者的牙齒可以達到盡善盡美的程度也是隱形矯正專家黃荷薰醫師所追求的目標。不管上班、約會、面試、拍照等各種不同的場合,一口白皙整齊的皓齒加上一抹陽光的笑容,絕對是你加分的方式及提升自信的小魔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電彰化隱形矯正專科謝牙醫依德美學中心-預約一個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矯正計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