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心而為,德之所致
30年來,謝牙醫診所幫助許多彰化人恢復牙齒健康。開業30年後,為了給病患更舒適的空間,謝院長將環境整頓得更加乾淨舒適,並以其子謝勝涵醫師對牙科的堅持與信念,在診所內成立依德牙科美學中心,以「依循著自己的良心、把持道德,為病患治療」為診所的宗旨。

口腔健康的起點

在診所中隨處可見、翩翩飛舞的蝴蝶剪影Logo,是由副院長:謝勝涵醫師親手設計。這隻蝴蝶由門牙、犬齒、乳牙、臼齒所組合而成,象徵蛻變後的美麗與自由,藉此期許踏進診所的患者,牙齒都變得健康又漂亮,不受限制、大口地享受美食。
患者牙齒的健康狀況,很大程度是取決於牙醫在初期診斷與治療的方向。若醫師在初期能給予正確的治療,未來牙齒的保養,就能夠很順利地進行,也能延長自然牙的使用年限;反之則不利於未來的口腔治療與照護。
依德牙科美學團隊透過口腔衛生教育與早期介入,為病患去除口腔致病因子、最大程度保留自然齒質,讓您的牙齒從此往健康方向邁進,是您口腔健康的新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