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的美醜不僅影響人們外觀,同時也是健康飲食的首要條件,彰化美齒嵌體專家謝勝涵醫師在依德牙科美學中心的門診中,特別著重保留牙齒健康齒質,在最低破壞限度的狀態下,利用嵌體修復技術免除破壞牙齒結構,同時恢復牙齒的優美型態,不僅呈現精緻自然的美齒,同時還具備良好的飲食功能。依德牙科美學團隊具備「牙科嵌體技術」,幫助彰化地區民眾重獲完美無缺的牙齒!

彰化美齒專家謝勝涵醫師所服務的謝牙醫診所,在地服務多年,以專業精細的牙科治療服務廣為人知,隨著新時代牙科技術的發展,及民眾對於牙齒美的需求,特地成立「依德牙科美學中心」。依德牙科美學中心的具備各項高端數位儀器,例如數位牙科顯微鏡、斷層掃描設備等,提供嵌體美齒技藝、全瓷冠精工假牙、隱形矯正、人工植牙等牙科療程。

依德專業的醫療團隊中的謝勝涵醫師,更是「牙齒嵌體技術」的專業達人,謝勝涵醫師多年來不斷精進嵌體修補牙齒的技術,從親赴國外學習,到成為嵌體技術的講師與推廣者,期望回到家鄉利用自身的嵌體技術,幫助民眾修復牙齒,不論是缺角的牙齒、填補較深的蛀牙、補綴角度困難的補牙、補牙容易掉落的牙齒等,「牙齒嵌體技術」能讓民眾免除破壞牙齒結構,重新恢復外觀無缺、咬合健全的新齒。

彰化牙齒修復專家謝勝涵醫師表示,期望把牙齒嵌體修復的技術與觀念傳遞給有需求的民眾,在恢復基本口腔功能之外,也完美地重建牙齒恢復社交需求與外貌自信!想重塑自然牙齒本就需要不斷的牙科突破和高超工藝技巧,嵌體修副技術將逐漸成為牙科的新趨勢,歡迎有補牙、美齒需求的民眾來到依德牙科美學中心,把牙齒交付給牙齒修復專家,重現你的自然美齒!

立即預約04 724 6382

立即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