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未知的結果,多少讓人有些恐懼憂心。數位科技的進步,讓牙科治療可以模擬治療結果,例如隱形矯正,透過數位掃瞄口內牙齒狀況,經由醫師分析數據,規劃治療方案,並且模擬治療結果,牙齒矯正民眾在進行治療前,就可以看到治療後的成果,減少治療過程的不安。

彰化隱形矯正專科黃荷薰醫師表示,隱形矯正有別於一般配戴矯正器進行治療,牙齒不必箍著鋼絲忍受不適,還有清潔不易,影響外觀,照顧費力的困擾,隱形矯正是由專科醫師透過電腦精密計算民眾每個階段牙齒位移的狀況,製作每個階段使用的透明矯正牙套,民眾配戴容易,外觀幾乎看不出來,取下牙套便只要用一般牙齒清潔方式即可,依循醫師指示,定時配戴,定期替換,矯正輕鬆完成。

進行隱形矯正前,先諮詢矯正專科醫師,彰化隱形矯正黃荷薰醫師進一步說明隱矯正的過程,最讓患者驚豔的就是蒐集民眾口內狀況後,醫師根據病人狀況,能利用電腦數據分析,模擬出民眾進行牙齒矯正的過程及結果,民眾在進行矯正前,就可以了解治療結果的模樣,更能放心治療。

醫師與病人決定了治療方案後,便依照治療計劃製作各階段的透明牙套,由於3D列印技術的成熟與發達,讓量身訂作變得更精準有效率,黃荷薰醫師說,大部分來進行牙齒矯正的病人,從原先怯生生地不大敢開口笑,在進行治療時,漸漸變得有自信,生活中也不知不覺多了笑容。牙齒矯正就這麼悄悄地改變了病人面對生活的態度。

彰化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黃荷薰所服務的謝牙醫診所內,提供完整牙科團隊診療,讓求診的民眾卸下看牙的壓力,同時院內集結植牙、嵌體、顯微根管等各專科醫師協同治療,搭配專業器材輔助醫師進行治療,提供民眾更安心,且全方位的牙科體驗。